纪委办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2023年省属高校提级(交叉)巡察发现共性问题整改工作会议
2024-03-07 09:33  

36日上午,学院召开“2023年省属高校提级(交叉)巡察发现共性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学院纪委书记吴正金主持会议,相关责任部门参加会议。

吴正金指出,巡察发现共性问题整改是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要高质量、高标准落实整改工作,推动学院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

吴正金对做好共性问题整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整改要求,增强落实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扛起整改工作主体责任,把整改工作抓紧抓实。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通报的共性问题,结合学院实际和部门职责,实事求是查摆问题,细化整改措施,明确责任部门,梳理形成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三是要坚持效果导向,真刀真枪抓好整改落实,即知即改、真抓实改、全面整改,做到问题解决无遗漏,推进整改无死角,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

   会上,参会部门对共性问题整改落实进行了交流发言。


(拟稿:纪检室、审计室(合署) 金勤勤  审核:张 舒)


 

关闭窗口
 
中纪委、监察部网站 | 新华网廉政频道 | 中共浙江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农林大学 | 浙江农林大学纪委网站

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行政楼

邮编:311800. 电话:0575-8776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