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学院在学校清廉文化作品大赛中获奖
2023-11-14 09:33  

 

近日,学校党委宣传部、纪检监察室公布了学校“清风化人 廉洁润心”清廉文化作品大赛评选结果,我送的视频类作品《青年·清廉》和广告类作品《墨梅清风 廉洁暨阳》分等奖。至此,今年学院清廉文化作品获校级及以上荣誉已有3项。

学校“清风化人 廉洁润心”清廉文化作品

部分获奖名单)

作品《青年·清廉》生物环境学院选送从青年视角出发,以生动鲜活的校园故事为切入点,深刻反映了当代大学生在面对“清廉”、“自律”、“诚信”等命题时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积极倡导新时代青年学子自觉扣好廉洁自律的“第一粒扣子”。

作品《墨梅清风·廉洁暨阳》由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选送,从“诸暨三贤”之一王冕《墨梅》“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中获取灵感,墨梅清气寓意学院“清廉暨阳建设,墨梅品质园生活相融合,充分展现了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下一步,学院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学院专业特色优势,推动各二级学院积极打造“一院一品”清廉文化品牌,深入挖掘清廉元素,培育更多精品佳作,不断增强广大师生廉洁自律意识,推动清廉意识在学院蔚然成风。

拟稿:纪检室  金勤勤   审核:张舒

 

关闭窗口
 
中纪委、监察部网站 | 新华网廉政频道 | 中共浙江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农林大学 | 浙江农林大学纪委网站

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行政楼

邮编:311800. 电话:0575-8776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