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学院第四届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活动月闭幕式暨廉洁文化艺术作品成果展顺利举行
2022-06-16 09:07  

为进一步发挥廉洁文化的教育、引领和浸润作用,以丰硕的廉洁文化成果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15日上午,学院举行第四届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活动月闭幕式暨廉洁文化艺术作品成果展。学院党委书记洪昀、党委副书记高国俊出席活动。活动由纪委书记吴正金主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副书记、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洪昀在闭幕式上讲话。她指出,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是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应有之义,是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举措,更是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现实需要。她强调,廉洁文化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长期任务,需要常抓不懈、久久为功,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推动理想信念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真正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二要顺应时代潮流,创新建设路径。善于从新时代的伟大变革中汲取智慧力量,在廉洁文化核心内涵、表现形式、传播方式上突出时代特征,实现创新发展。三要加强统筹协调,建设“清廉暨阳”。坚持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同向发力,推进廉洁文化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加快构建统筹协调机制,切实打造多元化、全方位的“清廉暨阳”廉洁文化建设体系。

吴正金宣读了第四届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比赛获奖学生名单。

闭幕式结束后,学院领导与师生们一起前往师生艺术馆参观廉洁文化艺术作品成果展。本次展览的主要是由师生创作的书法、绘画和摄影作品,师生们以画传情、以书言志、以影扬清,集中体现了学院崇廉拒腐、崇德向善的良好氛围以及求真务实、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

 

                                   纪委办 张舒

 

 

关闭窗口
 
中纪委、监察部网站 | 新华网廉政频道 | 中共浙江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农林大学 | 浙江农林大学纪委网站

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行政楼

邮编:311800. 电话:0575-8776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