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实行中层干部履行“一岗双责”工作记录制度的通知
2018-11-16 09:15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动中层干部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学院纪委对中层干部履行“一岗双责”实行工作记录制度。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主体  

学院全体中层干部  

二、记录内容  

记录内容根据“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以岗位职责和工作分工为依据,重点记录以下内容:  

1.对上级部门、学校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决策部署的传达学习、贯彻执行情况;  

2.结合实际研究制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具体措施及工作部署情况;  

3.与干部、党员、教职工谈心谈话,对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纠错,督促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情况;  

4.对上级部门或学校、学院纪委督办、转办、建议事项,处理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等。  

三、工作相关要求  

1.中层干部应认真记录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具体内容,时间、地点、对象等。  

2.学院纪委每学期组织一次督导督查,并通报落实情况。  

3.中层干部履行“一岗双责”情况作为述职评议的重要内容,学院纪委检查情况作为中层干部考核、选拔的重要依据。  

请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各部门指定人员于11月20号前,到行政楼506统一领取“一岗双责”记录本。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纪委办  

2018年11月16日

 

关闭窗口
 
中纪委、监察部网站 | 新华网廉政频道 | 中共浙江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农林大学 | 浙江农林大学纪委网站

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行政楼

邮编:311800. 电话:0575-8776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