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持之以恒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寒假期间纠正“四风”有关工作的通知
2020-01-03 22:16  

各党总支:

为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0 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中纪发﹝20207号)、1224日全省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发力纠治“四风”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以及省纪委《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纠治“四风”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浙纪明电202012号)精神和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

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院持之以恒做好正风肃纪的重大意义。各总支及“一把手”要履行主体责任,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各项要求和任务纳入日程安排,及时作出部署,带头贯彻落实,确保压力传导到底、责任落实到位,工作务实有效。广大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模范执行作风建设各项规定和要求,形成“头雁效应”。

二、加强宣传教育,严守纪律底线

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进党员干部不想的自觉自律,巩固深化专项整治成果,持续用力纠四风、树新风。要加强宣传引导,发挥正反两方面典型教育作用,着力破除特权思想和歪风陋习,大力弘扬公私分明、亲清分开、为民务实、尚俭戒奢等新风正气,树立正确导向。要加强纪律教育,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央纪委和省纪委近期有关会议、通知、通报精神,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通过打招呼、发信号等多种方式,教育提醒党员干部自律担当、不触“红线”;开展自查自纠,在20202月底前主动登记上交违规收受的烟票等礼品礼金,守住行为底线。

三、聚焦突出问题,强化监督检查

盯紧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重点问题,采取明查暗访、随机抽查等方式强化监督检查,严肃查处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吃喝、违规发放津贴补贴或福利、违规使用公务用车、违规操办婚丧喜庆等突出问题。对发现的问题线索、重要舆情,要及时上报学院纪委。学院纪委将持续加大整治“四风”力度,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对“四风”问题线索深挖细查,不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用从严整治进一步强化警示震慑。对节日期间顶风违纪行为,不仅要严肃查处违纪人员,还要坚持一案双查,倒查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举报电话:0575-87760016

举报邮箱:jyxyjw@zafu.edu.cn



                                                                        中共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年1月3日


关闭窗口
 
中纪委、监察部网站 | 新华网廉政频道 | 中共浙江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农林大学 | 浙江农林大学纪委网站

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行政楼

邮编:311800. 电话:0575-87760016